Friday, January 11

同事与同事

dv moh     : 最近工作怎样咧?

me            : 哎~一样~会不会觉得有些同事真的“卖鱼”?

dv moh     : 有啊!我那边的同事也会~我刚进的时候说的话一套,现在说的话又是一套

me            : 真不明白为什么不能互相帮忙,干嘛会“卖鱼”!

dv moh     : 是囖是囖!说什么如果有人家讲你是新人什么都不会,要教又麻烦,你不用理他们,现在说这番话的人也是在背后骂你讲你的,还有哦,如果on leave时,你的team不是会cover你的工囖,但是,他们不会帮忙的咧!那个人回来就中骂囖~


me            : 这就叫打太极囖!我公司也还不是会这样~打的几厉害下咧!真的很显也!(>人<;) 而且,我们还分及分派的莫!旧派,新派,上等派,“lanang”派,“win win”派。。。7乱8乱的~


dv moh     : 哎!能怎么办,我们打工也是为了赚钱嘛~公司是好啦。。。只是同事真的。。。

me            : 对囖!我看咱们也做不久。。。也是因为“同事”


dv moh & me    : (´-`).。oO



=_=
应该不只我一个面对过酱的问题吧
除了做“忍者”也没别的办法了
[除非很幸运滴进到很温❤的公司]


p/s : dv moh = pig girl in Foochow
p/p/s : lanang / win win = 莫莫国家的种族,不方便透露



-(the dialogue is almost correct at the time of conversatio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