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死党

‘篇一’


有一天的早餐,

猴猴: 你不喝咖啡吗?那天你又说要买。。。
狗狗: 我不喝的啊!你不知道的咩?我是要买给妈妈的。。
猴猴: 我不知道耶!我以为你有喝的哦~
狗狗: 没有,我没喝。。。
猴猴: 那,你为什么不要吃猪肉?
狗狗: 我也不吃猪肉啊!一直以来都不吃!你真的不了解我了。。。
猴猴: 但是,我看过你吃喔!那,你知道我吃菜的吗?
狗狗: 是吗?几时看过我吃?你有吃。。。只是不吃它的dahan嘛。。。
合    : 哈哈哈哈哈!

你是我好死党,
但,没想到,我竟然还有很多事都不知。
从小闹到大,
对你的依赖,
对你信任,
一直都没变。
你让我自己学习独立,
学会照顾自己,
不要太依赖人。
感谢主,让你做了我的死党十多年,
也感谢你让我做你的死党,
也很感激你在我难过的时候听我诉苦,
也感激你在我开心的时候一起分享。

对不起,我太任性了,
对不起,我太固执了,
对不起,我没那么体贴,
对不起,我没了解到你。

我将来会做得更好!

不管如何,死党当中你是第一位! :)







‘篇二’

有个晚上在msn,

JF: 这次真的很last minute了!
安古: 唉!怎么办啦?不然找你的朋友吧。。
JF: 我哪里有什么朋友喔。。。
安古: 你最好的朋友呢?
JF: 我没什么朋友的。。
JF: 那些朋友都是占便宜的
安古: 是咩?
JF: 有好处就跟你很好咯
JF: 你有事哪里会理你
JF: 很难找的啦,他们哪里要帮。。。
安古: 唉!


原来,有些人真的会把朋友当作踏脚石,
需要的时候就找你,
没事的时候就不管你。

这种还可以叫友谊吗?
该叫利益了吧。。。

1 comment:

xiao mei said...

你可以找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