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5月7号
我回家了
诗巫的家

我本来是应该很开心的
不过因为莫人让我觉得回家很讨厌

如果当初我没出国
我现在在家会是什么感觉?
一样讨厌吗?
还是觉得反感??

今天是母亲节
不过,我回来竟然不是过母亲节

我还记得,前几天,
我在fb告诉了朋友我会回来了,
是回来惨加朋友的婚宴
然后,朋友就post问,‘你妈没玩fb吧?’
呵!怎么可能呢?我妈都死了。。。
但是当然我没酱回复他


是算什么???
一个可以给自己温暖的地方吗?
还是给自己一个安全感的地方呢??

在新加坡,家就像旅馆
放工后,回去休息睡觉的地方
第二天,起床后又重复的生活

在自己的家乡呢,
自己也感觉不到有家。。。

很多年了,
都忘了家是什么感觉

好像自己的家是一个不愉快的地方
更本没有一个完美的回忆

只从妈妈走了
这个家就再也不像家了

今年的母亲节
不懂为什么特别想妈妈
因为那时太小了
不懂什么是母亲节
从没说过,‘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

不过,我知道妈妈会懂得,感觉到我在人间的点点滴滴。。。



将来,我会找属于我自己的家
就算没有另一半,
我也要有自己的孩子
也许不是完美的家,
但是,
起码要造一个温暖爱心的家

No comments: